哥倫比亞的健美女神Anllela Sagra說明她如何練翹臀

在這個甚麼都要求快速的年代,常常會有3分鐘瘦身,5分鐘練出俏臀的文章或影片,真的有那麼容易的話,男生應該每個都很壯或有線條,女生應該都有想要的馬甲線了,但事實是殘酷的,健身這件事情,就是需要認真的去訓練並且搭配飲食及睡眠才會有好的成果的。

今天愛健身翻譯了最近很紅的哥倫比亞健美女神Anllela Sagra的影片,由她來跟大家講她平常是如何訓練翹臀(真的很翹!)

 

Just here like SO PALE 😂 I need a Tan ASAP 🙈🙈🙈🙈🙈🙈🙈 2 week for OLYMPIA!!! Count down starts lovessss!!! 💗 @anllelasagra_

•ANLLELA SAGRA•(@anllela_sagra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
 

👸🏼 @anllelasagra_ #casual 😋💗 🌟anllelasagra.net🌟

•ANLLELA SAGRA•(@anllela_sagra)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

 

首先來介紹一下Anllala Sagra(讀音: 安蒂拉 莎嘎)
身高: 174cm
體重: 52KG
來自: 哥倫比亞
年齡: 23歲
健身頻率: 一天兩次,一次一小時,一次一小時半(小編沒找到一個禮拜練幾次 XDD)
健身多久: 4~5年
最喜歡的地方: 迪士尼樂園

根據Anllala Sagra的描述,她以前非常瘦,後來是聽了朋友的建議後開始健身,之後就愛上這運動,最後更成為了哥倫比亞的健身女神。

現在來看一下她的影片,看她是怎麼練出翹臀的吧!

 

小編:
從一開始她在健身房訓練的影片就可以看到她在做深蹲(Squat)和弓步蹲(Lunge),然後她也會運用各種機械器材去分開鍛鍊股四頭肌、臀肌等等,就像她講的,妳想要加強哪一個部位,就要認真的去訓練它,當然訓練需要有毅力,因為練肌肉是要花時間的,有時候發現成效還沒出來或遇到撞牆期或是沮喪的時候,不要氣餒,一定要堅持下去!!!

另外她的營養補充品有BCAA、乳清蛋白和Pre workout,這個女生一開始在健身時不一定需要使用,畢竟這些營養品買下來也不便宜,如果經濟能力許可,有些營養品確實可以幫助到恢復或是讓妳訓練時更有精神,而乳清蛋白就是補充不足夠的蛋白質,就看自己的需求決定是否購買囉。

 

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愛健身粉絲團

Facebook Comments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