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度爆表的土耳其主廚Nusret Gökçe

土耳其主廚Nusret Gökçe,在料理肉類時的帥氣灑脫,成為目前全球最性感的主廚之一,也因為特殊的灑鹽姿勢,被粉絲取了外號叫”鹽寶貝”(Salt Bae)。

 

nusr_et(@nusr_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先介紹這名帥氣主廚Nusret Gökçe,目前33歲,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土耳其,根據這篇報導,他出生於土耳其東部的艾斯倫(Erzurum):

1.JPG
圖片來源: Google

 

他的爸爸是礦工,在16歲時Gökçe成為一名肉販的學徒,在25歲時他離職並且到世界各國去旅行,包括阿根廷、日本跟紐約。旅行結束後,在2010年回到土耳其並開了他的第一家牛排餐廳Nusr-Et,成為土耳其當地有名的餐廳,而在2017年1月,他下面的這部影片在短時間內達到千萬瀏覽人次,就讓我們先來欣賞主廚手起刀落和灑鹽帥氣的姿勢吧:

Ottoman steak 🔪

nusr_et(@nusr_et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許多名人也到了他的餐廳親眼見證鹽寶貝的帥氣灑鹽,旁邊是李奧納多:

nusr_et(@nusr_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看主廚的IG,常常健身鍛鍊自己的身材,身材很好,影片是他在雙環上鍛練腹肌。

nusr_et(@nusr_et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大家在家做菜也可以嘗試看看帥氣灑鹽法,雖然可能不會讓料理更好吃啦 XDDDDDD

giphy.gif

via GIPHY

 

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

Facebook Comments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