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翻譯影片] 腹肌是在廚房裡練出來的?

Abs Are Made in the Kitchen,腹肌是在廚房裡練出來的,這句話應該很多人有聽過,我們知道要有明顯的腹肌,確實體脂肪要低到某一個程度才可以看得出來,但是真的是在廚房就可以練出腹肌嗎?真的靠吃就可以?關於真相,可以看一下今天的影片,相信可以破除你的迷思。

 

 

注意不要把影片拉成全螢幕播放,才會有字幕喔!!!

手機可以轉成橫的看比較清楚喔

原始Youtuber: PictureFit    翻譯: 愛健身

 

看完影片,小編認為他其中一句話講的很好,”腹肌是在健身房練出來的,但是要把它顯露出來確實要靠吃來幫忙”

假設你維持長時間的節食卻不做運動,你的體重跟體脂理論上都會下降,但卻因為沒有運動,肌肉也跟著被分解掉,最後成了泡芙人

所謂泡芙人就是看起來瘦瘦的,其實體脂肪很高

而如果要有性感的腹肌,鍛鍊是必須的,唯有透過訓練,才能讓肌肉更飽滿,所以有些人很瘦卻沒有腹肌,就要加強腹肌的鍛鍊。

 

當然,原先那句話的出處應該還是想讓大家知道,就算你把腹肌操到非常結實,但若是被厚厚的脂肪蓋著,其實還是看不到腹肌的。

所以想要有腹肌,吃跟訓練,兩者合一才能讓你有效達成目標。

 

 

 

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愛健身粉絲團

Facebook Comments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