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翻譯影片] 跟肥肚子說掰掰

很多人應該都厭倦了吸氣縮小腹卻始終隱藏不住的肥肚子,今天愛健身的翻譯影片要告訴你六個有效的方法,讓你跟肥肚子說掰掰。

lose-belly-fat

 

 

注意不要把影片拉成全螢幕播放,才會有字幕喔!!!

另外Android手機要使用CHROME瀏覽器才有字幕。


原始Youtuber: The Health Nerd  翻譯: 愛健身

 

影片裡面的一些資訊,像是皮質醇(英語:cortisol),又譯成可的松,屬於腎上腺分泌的腎上腺皮質激素之中的糖皮質激素,在應付壓力中扮演重要角色,故又被稱為「壓力荷爾蒙」。皮質醇會提高血壓、血糖水平和產生免疫抑制作用。詳細解釋可以看Wiki

 

還有像是睡眠很重要,這個在愛健身之前的文章中也有提到過很多次喔,還沒看過的可以看這篇文章:

「要練肌肉,先睡飽再說」

 

再來綠茶跟黑咖啡在健身的半小時前喝,也有很好的效果唷,記住可以喝無糖的飲料,雖然可樂也含有咖啡因,但為了攝取咖啡因卻又喝進去過多的糖分就不太好了,市面上賣的一些PRE WORKOUT,訓練前用的補充品也許多都有加咖啡因。

很多事其實都息息相關,像是睡眠不規律或睡眠太少,然後平常的飲食又外食居多,吃了過多的鹽分和糖分,所以真的要健康的瘦下來,小編建議大家還是多多自己開伙,保持規律的飲食、睡眠和運動,才是能夠持久不復胖的方法。

 

 

 

 

更多討論歡迎加入愛健身粉絲團

Facebook Comments Box